close
捱過了期末考,終於可以放寒假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好好的休息了,
有時真的好想靜一靜,
也許是這些年來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放鬆自己吧!
常常夜深人靜時會想,
究竟我要的是什麼?
在我堅強獨立的背後,
沒有人懂得真正的我也想有個人能讓我依靠,
但我也不能怪妳們不懂我,
因為我太善於隱藏自己真正的情緒,
我放棄了追尋,也許是因為我累了,
真的好累,
曾經我像個小女孩的,也對愛情充滿著憧憬,
成幾何時我累了,倦了,放棄了?
也許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我才有體力再出發,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