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進入了2008.03.05凌晨起的那一刻
我就開始收到各位的祝福了
有國中好友
有高中好友
有大學好友
有新認識的朋友
有好久不見的朋友
有分散在各地的朋友
當然也有我的好同事們
一早眼睛睜開的那一刻
我就收到了這麼多的祝福
踏進辦公室的那一步後
我就開始聽到每個人的那一句:愛麗絲,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很開心
因為妳們
讓我知道,其實我並不孤單
讓我更加的珍惜妳們每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們的緣份夠不夠我們走一輩子
但我仍希望跟妳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論將來的我們是否都各奔東西
但我永遠愛妳們
這一夜
我會帶著妳們的祝福
微笑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