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很幸運的是~遇見了你,因為你的疼愛與寵愛,讓我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小女人,
遇見你之前,我常會想,也許我就這樣一個人過一輩子了吧?!
結束上一段感情後,看著身旁的朋友們,一個個為情所苦,有時會想其實一個人也不錯啊!起碼我沒有感情上的煩惱,也許我是在等吧!等一個值得我為他再次投入愛情的人.
在我拒絕一些朋友的告白後,我發現可能同時也摧毀了我們友誼,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不想後悔,勉強自己跟別人在一起,又或者相信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但我向來知道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寧願習慣一個人的孤單,也不想將來是兩個人的後悔,所以我情願一個人繼續等,直到我遇見了你,
第一次見到你時,我覺得你是既風趣又大方的男生,你的落落大方讓我留下了好印象,因為男生尤其是台灣的男生很少有言行舉止這麼大方的,接著我們開始在MSN上聊天,每天跟你聊天都讓我覺得很開心,時間久了我發現,我漸漸的被你制約了,我開始期待每天上班時上網跟你聊天,回到家第一件事也是開電腦,因為期待著你會敲我,慢慢的我們開始出去吃宵夜聊天,傳簡訊,我慢慢發現你是個細心又貼心的男生,漸漸的我跌入你所織的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