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只是朋友,又不是男女朋友也沒交往過,你一直到處跟別人我們的事幹嘛!搞得好像我欺騙你的感情一樣
  2. 你只是我眾多朋友裡的其中一個,我交男友為什麼一定要讓你知道,我交男友連我媽都不見得會知道了,你又憑什麼一定要知道,還一直到處跟別人說你竟然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重點你也不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3. 每個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會聊天的,我連一個賣髮飾的老闆娘都可以從晚上七點多聊到她深夜一點打烊,你又怎能認為我常跟你聊兩三個鐘頭的電話就一定是對你有意思,更何況我跟個同學隨便都能這樣的時間
  4. 不要只一直用你的認為我們是互相喜歡好嗎?你有尊重過我的感受嗎?我一直強調我們只是朋友你聽不懂嗎
  5. 不要老將錯往別人身上推、只會怪別人,而不想想你自己是否做了什麼讓人不舒服的事
  6. 別人跟你意見不同不代表他不成熟,只能說他的看法跟你不一樣而已
  7. 這世上除了還沒出生的、還在娘胎的、剛出生的小Baby之外,誰沒失戀過啊!不要跟我說什麼你沒遇過這樣的狀況,因為你通常說出來都會成功
  8. 能不能停止你的評論了,你一直到處跟別人說這件事有什意義,感情本來就不是一加一這麼簡單的一回事,沒人規定你喜歡的人就一定要喜歡你吧
  9. 我忍了這麼久只能在我的網誌宣洩我對你的不滿,諸多的種種只會讓我覺得你根本是個不成熟的男人

拜託你,停止你老以感情的受害者之姿來評論這一切好嗎?如果我們曾經交往過也就算了,重點是我們只是朋友ㄟ,只不過是你跟我告白確被我拒絕了,那又怎樣,你有必要將事情搞得這麼複雜嗎?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感情的權利,你想選擇條件好的相對的別人也想,你想再看看能不能遇到條件更好的人想對得別人也想,不過那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我在乎的是感覺,沒錯乍看之下會覺得這是什麼鳥答案,但我就是在乎,我想找得是我對他有感覺的人,我拒絕你跟F無關,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對你沒那種心動的感覺,你懂嗎?
拜託像個成熟的男人好嗎?如果你今天是個十幾二十出頭的小鬼,老娘我就認了,但你今天已經是個31歲的大人了ㄟ,你應該是要懂得過自己的生活了,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可是你給我的感覺仍是你還找不到你想要的感覺是什麼,你只是一直在找,直到你找到一個你覺得應該是你想要的了吧?但那是個疑問句,就連你自己都不是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