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今晚說的話讓你吃味了
我只想讓你知道
對我來說曾經的那一段都過去了
我不可否認的他的確曾經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曾經在我傷心、難過時他一直陪在我身邊擁著靜靜哭泣的我
曾經他在無數個颳風下雨的夜裡陪伴著我
曾經他帶給了我許多的歡笑
但你知道嗎
那都是曾經了
都過去了
我知道你會擔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跟他一樣甚至比他好
我知道你很在意他在我心中的那個位置
我不敢說我能將他抹滅
畢竟他陪我度過了四年的光陰
我只能告訴你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最重要的人是你
我最愛的人是你
我最想付出的人是你
我最想珍惜的感情是跟你的這一段
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過去那幾段感情的付出與失去
又或是我第一次跟那個男生告白時他拒絕了我的話
又怎會有今天我們的相遇

我一直沒跟你說
其實你做了好多事讓我很感動
也許那都只是些小地方
可是一個小地方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用心
可能在別人眼中是微不足道的
但對我來說
那些是感動著我的
你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在乎
你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付出
你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我吃醋時你會不時的親吻我,讓我知道你在乎的人是我
我生氣時你會懊惱自己怎麼讓我不開心了
我掉淚時你會擁抱我為我拭去淚水
我捨不得你的同時原來你也是如此的捨不得我
當你在述說著你的人生規劃時
我沒有想到原來你已經決定要將我規劃在你的人生計劃中
我沒有想到原來你已經可以如此的確定與肯定了
你帶給我的感動很多很多
你說我們要一直就這麼的繼續熱戀下去
你說你覺得真的可以ㄟ
我說那三個月後你再跟我說你有多愛我
也許在別人耳裡是很傻、很蠢、很無聊的一段對話
但我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感動你為我做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