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不相信“永遠”
因為彼此之前的幾段感情,我們一直不斷的在尋找
尋找一個自己心中裡想的對象,直到遇見了彼此

我是個膽小鬼,因為之前痛苦的情傷
讓我在感情的世界裡若是出現了第三者,我會毅然決然的離去
因為我不想在被當成“傻瓜”
那是一個女人這一生中的痛,那是一輩子的傷
當然我也對自己發過誓~這輩子我決不碰有女朋友或有老婆的男人
雖然那是在我16、17歲的一段感情,確也是傷得最重的一段
所以我跟自己說:這輩子我只要笨一次就夠了,我絕對不要再笨第二次

你說你是個熱愛自由不受羈絆的男人,時而好時而壞
因為你曾在他人眼中創造過愛情的童話故事,也曾傷了幾個女主角的心
在你平靜下來冷靜的審視自我時,你終於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樣子的愛情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遇見了彼此
4月29日,這一天是我們的紀念日,一個月的紀念日
我不知道當我在訴說著過往的一段傷痛時,竟會造成你的不安
一個月了,我唯一能允諾你的便是我將會傾盡我的一切去愛你,一如你深愛著我一般
你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嗎?
你還記得你曾在我耳邊允諾的誓言嗎?
現在最值得慶祝的一件事就是我們交往一個月了
我很開心的在此大聲宣布: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
你說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我知道“永遠”實在是太遠了
我無法跟你說永遠,所以我先跟你說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