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信是昨天下午在公司時發給他的
 
鼻鼻
一個月了ㄟ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得我們已經交往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你帶給了我很多感動、很多開心
謝謝你
如果不是因為你
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想談感情吧
這一個月我過得很快樂、很甜蜜
這種感覺我甚至不確定是否以前曾經有過
常常走在路上時我會羨慕坐在一旁的情侶們
我羨慕他們看起來感情好好
眼中似乎只有彼此而已
一段很簡單又單純的感情
沒有心機、沒有猜疑、沒有拉扯、沒有華麗的包裝
即使只是很簡單的散散步、拉拉手
也能讓那對情侶笑得那樣的開懷
從他們的臉上我看到了幸福
那一直是我心裡所想要的一段感情
但我知道遇見你之前
我覺得我似乎不曾有過
也許是因為我也沒那樣的去愛過以前的男朋友吧
我很高興
有人說愛情是一場賭注
起碼到目前為止我感受到的幸福讓我知道我賭的是對的
我想說
謝謝你
Dear my love
是你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