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相遇我想如果一開始是單純的那有多好
很可惜並非如此
當初我沒有勸你、阻止你的原因是因為
愛情本身就是個難題
他不是主觀與客觀的問題
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我是應該勸你不要跳進火坑

站在一個旁觀者的立場我跟你說不要讓自己有遺憾,如果你真的想試試看的話,後果可能會很傷
激情與真愛通常只在一線之間
但人往往分不清界線在哪
於是乎我看到了一段又一段飛蛾撲火的戲碼不斷的上演

曾經他對你說了許多讓你去相信他的話
漸漸的我們都發現了他的欺騙
起碼我認為他是騙你的
當你跟我說你下定決心要離開時
我聽出了你語氣中的哽咽
你用堅定的語氣訴說著不確定的心
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傷
但長痛不如短痛
他根本只是將問題丟給你
讓你自己去解決
放棄吧
結束吧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他應該是會考慮到你的心情才對
他應該是捨不得你為他流淚才對
他應該是視你如珍寶般的呵護著你才對
他應該是把你看得比他自己還重要才對

所以忘了他吧
忘了那個良心狗吠、豬狗不如的臭男人吧
這段期間你為他勞心勞力、憂心傷神的日子早已過去
看著你這般瘦弱、憔悴
身為你朋友的我~真的很捨不得
只希望你能盡快好起來
只要你需要我時我一定會再你身旁陪伴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