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泛起了一陣陣的酸
很酸
明知不該受到影響
明知那一切早已過去
但當我在夜裡搜尋到你和她的過往
想不到竟讓我如此難受
我早已是個成熟的大人啦
為什麼會像個小女孩般的吃味
為什麼
我問自己為什麼
很奇怪的是對於2我向來沒有任何反感
甚至是肯定你們的感情
曾經更怪你當初怎麼可以傷害她~一個這麼好的女生
但我為什麼這麼討厭3呢
是因為我知道她的個性嗎
還是因為她做的事情令我不齒
眼底看著她的文章
嘴裡咀嚼著她的文字
腦海中慢慢浮現你們的過往
順著她的文字那一幕幕的畫面似乎就重現在我眼簾
我討厭
那就好像你撫摸我臉頰的指尖曾滑過她身體表皮似的
在在的令我感到不舒服
所以我討厭
她的字裡行間透露出的
令我噁心的一整天吃不下飯
非常之討厭
我討厭她
我不想看到她
我不想看到一個我不想看到的人入侵我的生活之中
所以我要把她趕走
趕出我的世界
但是世界繞一圈還是有可能遇到
所以我要將她丟進黑洞
一個永無止境的深淵
越跌越深
反正我是住在海王星的雙魚
我不會看到那充滿黑暗的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