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很渺小
它不需要有華麗的裝飾
它不需要堆得像顆聖誕樹一樣高
它不需要有不切實際的承諾~因為我怕你說得出但又做不到
因為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如此
大多數的男人都以為女人想聽美麗的謊言
沒錯
男人膚淺女人也是
但女人要的不是只是聽男人說好聽的話語就好
當你說我愛你時,她是真的相信你愛她
當你說以後嫁給我好嗎?她是真的在準備打算以後要嫁給你
可是我們不小心忘了一件事
人是善變的
變的速度跟時間都太快了
快到令人無法想像

沒錯
就像大家說的我很難搞
我就是這麼難搞那又怎樣
我只是想找一個人
找一個他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的男人
找一個他只注視我的男人
找一個別人都不懂我在想什麼而他懂的男人
找一個不管他人在何處心都放在我身上的男人
我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
我也知道你為了我願意盡力去做
在我小小的愛情世界裡
你知道
我容不下別人
哪怕是一粒沙
都有可能成為我害怕受傷轉身離去的原因
現在我試著遺忘
遺忘那些我不想看到的過往
在我們的世界裡不再有她們
只有我們
所以我們只會說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