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我喜歡跟你手牽手 
我想跟你手牽手到處去散步 
我想跟你手牽手四處去旅行將我們的足跡踏遍世界各地 
你說好嗎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明治神宮 



我想跟你手牽手逛竹下通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吃拉麵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吃壽司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看雷門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遊船



 我想跟你手牽手看橫濱彩虹大橋的日落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美麗的威尼斯堡晃晃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北海道看薰衣草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我最愛的希臘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看快下沉的威尼斯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古老的吳哥窟



我想跟你手牽手去神秘的埃及金字塔



我想手牽手跟你去那浪漫故事的泰姬陵



如果以後有機會我們一起手牽手拖著行李箱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