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認識大寶寶時
他說我很像貓
跟我周圍每個朋友說的都一樣
大家都覺得我像一隻貓

像貓一樣慵懶
因為我是懶惰鬼

像貓一樣驕傲
因為我有我值得的驕傲

像貓一樣高雅
因為我媽生了氣質給我

像貓一樣神秘
因為我不喜歡什麼都跟人報備

像貓一樣獨立
因為我是個獨立自主的小女人

像貓一樣愛記恨
因為我討厭他的前女友~雖然我不認識她(但事出必有因)

像貓一樣愛撒嬌
因為我只在我愛的人面前展露~只有他看得到

所以在一起後的某一天
他對我說
你是我一個人的小貓咪喔
那現在我要偷偷跟他說

大笨蛋
我是你一個人的小貓咪喔

而你
你是我一個人的喜憨兒
雖然你到現在一個麵包都沒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