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天哭了
因為跟你的不開心哭了
為什麼不開心
沒有人知道

只是你也發現了我內心裡膽小鬼
膽小鬼很容易退縮
膽小鬼很容易卻步
膽小鬼很容易放棄
因為膽小鬼很怕受傷
就像婷說的
想放棄因為怕會受傷吧

我知道你很難過
難過我為什麼這麼容易說放棄
可是沒人懂深埋在我內心的傷
雖然傷口早已結痂
但傷痕仍在
當初的朋友只覺得為什麼我變了
在一場傷痛後整個人都變了
沒人懂我內心的整個轉換
我變了
卻也變得封閉自己的內心
我明白我不應該將那公式套用在你身上
畢竟你們是不同的兩個個體

一直很想遺忘
但有些傷忘不了
它總會提醒我不要忘記曾經受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