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20日
感覺520就像是通關密語在訴說著"我愛你"

昨晚
我們都很不開心    因為我們都在難過    因為我們都在電話的另一端哭了
我曾說過"退縮,是因為怕再受傷害"

一直以來我只將傷口埋在心底    沒有跟任何人分享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用那種語氣跟你說話的
其實我不是真的想要離開你
只是我真的好害怕
只是我真的覺得這世上沒有童話故事    沒有美好的愛情了
到處都充斥著謊言
我常在想 在這充斥著謊言的世界裡 我還能在相信嗎 我還有勇氣相信嗎
如今 我想跟你說 我願意 願意再試著信任你    願意再給我自己一次機會去相信你

因為 我知道 你是愛我的
因為 我相信 你不捨得傷害我
因為 我相信 你真的跟他或他不一樣
因為 我知道 我有愛你的勇氣足夠讓我信任你
因為 今天是520 馬英久的總統就職日
因為 今天是520 我要跟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