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日為什麼要取名為討厭日呢
因為今天大寶寶惹我生氣
因為今天早晨他叫我起床時我跟他說我好想請假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而且一想到三四五六都要交報告就頭大
原本想用今天找資料的說
結果那死傢伙沒搞清楚狀況就跟我說你還是去上班吧

於是乎
我就很不爽的去上班了
還刷了九點二十九分的卡
更加的不爽

接著上MSN我又跟他抱怨
當然他也覺得他很無辜
但我還是很任性把氣出到他身上
不管怎樣都是他的錯
所以今天我要討厭他一整天
是他害我睡眠不足
是他害我後面都不能在請假
是他害我要每天熬夜趕報告
都是他害的

所以我決定訂今天為討厭日
努力的討厭他
討厭日要幹麻
我可以一整天盡情的討厭他
不管他做什麼都討厭他

這天我可以盡情的任性
這天我可以盡情的耍脾氣
而他
只能默默的接受
不能生氣還要哄我才行
不然討厭日自動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