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天是3月29日
那天我們約好了下午要看恐怖片

剛好那天下午Carol有事找我
乎是我就先帶你去中華錢櫃找Carol Gary...等人
其實一方面我也想讓Carol看看你
那天其實我再度對你留下了好印象
面對著一群不認識的人
不到五分鐘你便開始了跟他們的話題
而我在一旁默默的看著這一幕
你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你沒有任何的厭惡
想不到那天Carol竟然跟我說:你不錯啊!跟我應該滿合得來的

傍晚我們先去吃了點心跟晚餐
在西門威秀看"鬼肢解"

影片一開始沒多少因為我差點被嚇到
於是你又突然牽起我的手
當時覺得這樣好像怪怪的ㄟ
可是看著我又愛又怕的恐怖片
心想還是算了就讓你牽著吧
但伴隨著劇情越演越烈時
因為我嚇得差點跳起來
你突然間抱著我
當我意識到你是抱我時
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就這樣我就一直讓你摟到電影散場

當燈亮起的那剎那
其實有點小尷尬
那種感覺就好像"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出了西門威秀後
你什麼也沒多說的帶著我往前走
然後你說你記得前面好像有個公園之類的
於是我們就走過去看看
果不其然真有個公園
就這樣的我們找了一個階梯就坐了下來
彼此聊得很開心有說有笑的
慢慢的我們越靠越近突然間
你的手伸過來摟著我
而我順勢的枕在你的腿上
接著你在我耳朵旁說著"我好想做你的男朋友?"
而我害羞的看著你給了你一個答案
慢慢的
我的唇貼近你的唇
並且覆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