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我穿著橘紅色半低胸的針織衫去找你
因為我知道你很喜歡看我穿那件針織衫~我應該沒猜錯吧
在市政府捷運站裡你一看到我
便衝過來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就像以往一般

因為我們知道平時能相處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們很珍惜任何可以相處的時間

你怕會下大雨淋濕我
所以提議去誠品的美食街
於是我們就在美食街選了那家牛肉麵的料理
吃完麵你又去買了小南門豆花
不知是何時你竟發現我喜歡把豆花搗碎吃
而你喜歡吃一塊塊的豆花
我頑皮的趁你不注意時偷搗你的豆花
看著你懊惱又無奈的神情
其實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因為有一個我愛的男人
願意包容我的任性    接受我的頑皮
我們就一直這樣嘻鬧到吃完豆花

送你回去的路上
我們擁抱著彼此
因為我們都捨不得對方

我沒想到
當我看著你往營區方向走去時
你竟在我轉身往捷運站方向走去時也轉了身
在我不知道的背後
你默默的注視著我
於是你撥了電話給我
我訝異的接起電話
聽到你在電話那頭說的:"寶貝,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到現在你的聲音還在我腦海中盤旋
我仍記得你用著堅定的口吻 語氣
對我說
"我們要一直這麼好,我們要一直這樣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