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因為習慣    因為工作    因為朋友    而忽略了身邊愛你的那個人
我們總是自私的以為    因為那個人愛我    所以我可以為所欲為
我們總是自私的認為    因為那個人愛我    所以他一定會等著我
卻不知    因為我們的自私    愛在無形之中被消磨掉了

你憑什麼以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
你憑什麼認為對方一定要等著你
你憑什麼自私的這麼理所當然

如果你愛那個人    請你也站在她的角度看事件
如果你愛那個人    請你也認真的想一想
如果你愛那個人    請你不要再消耗她對妳的愛
如果你愛那個人    請你不要擺出一副無關緊要的臉孔
如果你愛那個人    請你不要對她不聞不問
如果你愛那個人    請你不要到處拈花惹草
如果你愛那個人    請你大聲的對他說我愛你三個字

在你手裡的幸福    是需要你小心翼翼的呵護
你一個不小心鬆手    就摔碎了
如果你愛那個人    請你握緊她的手    握緊你手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