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我並不討厭她
是真的喔
在知道有她這個人時  
我真的沒有討厭她

開始討厭她是因為她的網誌
一個女生淨寫些煽情    露骨的文章
看著那些文字    不自覺會想到那些畫面    漸漸的開始令我作嘔

原本心裡那滿滿的討厭 隨著每每跟你使性子    在你即耐心的哄我之下
其實那不爽的感覺也就慢慢的淡去   
在聽到你曾經的肥皂劇時    老實說    心理很爽
哈哈

我越來越像小惡魔了
聽到別人傷心竟然覺得爽
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我覺得她    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強摘的果子不甜    強求的婚姻不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