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打的網誌
我 真的很開心
我 沒有想過 在我的人生裡會遇到你
遇到一個讓我如此這般感動的你

你 其實一直都是個很有想法的男生
從來不會照著父母給你的腳步 而走自己的路
你 其實一直都在找尋你認為的真愛
但在還沒遇到的時候    誰能分辨得出 哪個是真愛

你人生 你早已做了些規劃
即使現在的你仍在服替代役
但你早已決定好 將來你也許會在新加坡 上海等一些大城市工作
你甚至沒想過自己會在當兵時遇見我 以為自己就這樣一個人直到退役

愛神的箭總是射的突如其來    邱比特老愛跟世人開玩笑
當你想順其自然 想去做別的事時    他就找上你了

你為了我改變了你的初衷
就像你說的 男人從小被教育要為自己著想 確很少為自己所愛的人著想
你開始去探索這個社會 了解整個市場    甚至是工作環境
你突然覺得    待在這片土地上也沒什麼不好
起碼你可以天天見到我    但是去國外沒有我
你說 你不要跟我分開    
因為這個原因    你說國外不會再有第二個    第三個秀秀
你說 你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個承諾 我知道 你懂
而你也因為有了這層認知與認定 所以你對我說了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一個女人一生最感動的事
莫過於她深愛的男人 也如此這般的深愛著她    並且認定了她

我沒有想過這輩子有個男人願意為我這麼做
也許曾有過 只是當時的我不懂
現在的我懂了 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