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了ㄝ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間 我們的相簿也有著越來越多的我們

很難想像三個月前
我們因緣際會的在Barcode認識
開始在MSN上的交流
慢慢的出去吃宵夜
再跟你去Baby 18
接著和我朋友們去唱歌
最後看了場恐怖片
終於你對我說了那句話
結果我們在一起了
哇!我上述短短幾句話就把我們的經過解釋完了ㄝ

最近因為期末考跟修正預算所以根本沒時間記錄這令我感動的三個月
今晚再累都要跟你說
Dear my baby
I love you forever

你總是無時無刻盡量的讓我了解到你有多愛我
每當你說:Baby,我好愛你喔
我總愛問你:為什麼
可是你每次都跟我說: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其實我當然知道啊
只是你知道我愛問嘛

我想讓你知道
我很珍惜跟你相處的每一天
我知道你捨不得離開我
而我也是
每次送你回去
其實我都會多看你兩眼
看著你走進停車場
我才能放心的慢步走去捷運站

這三個月我很幸福
真的
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這麼深刻的愛
讓我知道有個人這麼的愛我
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