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相約吃飯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得知朋友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
分手其實是朋友提的
但朋友對我說到    他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後悔 他也不知道他是否還愛著這個人
我問了朋友是什麼原因讓你想跟對方分手
朋友說其實他也說不上來
在一起久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對方生活上都有令他看不順眼的    
於是兩人便會爭吵
我想很多情侶都有過這種問題
於是我們便一直聊著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一個女人會想放棄一個交往了快五年的男人
結論 對未來沒有安全感
這是一個很實際的答案
我相信也是很多人會面臨到的問題
朋友覺得男友沒有上進心
讓他對跟男友的未來感到擔憂
五年的時間大部分的情侶應該是要面臨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就好像一個分水嶺一樣
訂婚或結婚或分手各自找尋另一片天
這個分水嶺是大部分情侶會面臨的考驗
考驗著你是否認定這個人
你有沒有把握跟他走入禮堂
你有沒有把握跟他共度人生
或許大家會覺得很現實
但請不要否定這一點
安全感對女人的重要性之大
大到你無法想像
他可以逼瘋一個精神正常的女人
在朋友幾經思量    
他認為男友跟他 兩人的想法早已漸行漸遠多時
也許是因為朋友在大公司所接觸的人 事 物    所看的視野都不一樣了
但男友仍停留在原地
因此令他認真思索兩人的未來 於是提出了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