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起了個大早到1981跟涵瑜會和
話說小時候愛麗絲就很想拍寫真照
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直到前陣子涵瑜突然敲我MSN說
寶貝要不要一起去拍寫真啊
我找一間很不錯的喔
在網路上很有名
於是我很阿莎力的就說好啊

拍照當天因為不能有人做陪的原因
所以大寶寶就先回家等我囉
在做造型時我沒想到涵瑜都做足功課了ㄟ
她連要畫什麼樣的妝 拍攝風格要如何她都想好了ㄟ
反觀我超隨興的
隨興的讓畫妝師做造型
隨興的讓攝影師拍攝

這是涵瑜的第一個造型

甜美的粉紅禮服

這是我的第一套禮服

馬甲喔
我第一次穿馬甲ㄟ

因為造型師在幫我們前一組的日本客人做造型
所以我們在一旁等待無聊就自拍起來

妝畫到一半看起來很詭異
還發現我沒有上嘴唇了ㄝ

這是我第一次造型完妝後
而且我跟涵瑜還發現除這套禮服以外
我們後面兩套的風格差太多了
所以只有這套能合照啦~哭



很親切的日本人說我很可愛想跟我合照ㄋ


我的第二套禮服~時尚豹紋

還沒穿過一整套的豹紋裝跟羅馬鞋ㄟ
果然是要趁拍寫真時挑些特別於平常滴
整體造型有沒有很搖滾啊

涵瑜的第二套禮服~中國旗袍

這女人老是瘦到讓我想打她
還給我擺POSEㄌ

我最愛的第三套禮服~新哥德式

因為去年底將一頭過腰長髮剪去
所以我只好帶上生平的第一次假髮啦

我家寶貝一直說他愛這張啦
他覺得很像在拍雜誌

這個妝是我要求畫妝師幫我畫的
這是我唯一要求的妝
我請化妝師幫我畫貓眼妝跟奶茶唇啦

整體感覺


看了以上介紹
相信大家都很明顯的發現我跟涵瑜從第二套起風格簡直落差太大了吧
所以我們只能在化妝室裡偷偷合照啦

這樣攝影師要是還能合照的下去我也佩服他啦

換個位子在來一張
因為我們頭上飾品不同邊

雖然我們的喜好很相近
但這次拍寫真我們的風格落差超大的
哈哈

這是涵瑜第三套禮服~日式和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