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我很生氣
氣到發抖
氣到哭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而且對象竟然是從她進公司到現在我一直都很照顧她的人
為什麼很照顧她呢
因為她是我以前同事的妹妹
原本是想幫前同事介紹進公司的
但因為前同事以找到新工作所以托我幫她妹介紹

最近我們兩個在移交工作
所以常有接觸
但事情來了
那天我也只不過是問她一件測試的事情
她大小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直對我講話很衝
我就跟她說
大家都是同事
我只是在問妳事情又沒惹妳
妳講話不用這樣吧
她竟然還回我
很好笑ㄟ    這句話妳應該跟妳自己說吧
我一整個~幹~
現在到底是誰在衝啊
況且我也沒在跟她吵

當下我再也不想跟她多講一句話
在者我們的辦公室是開放式空間
所以我也不想跟她吵
掛上分機後
我整個人氣到發抖
後來那種委屈的感覺想壓也壓不住
就一個人坐在位子上一邊發抖一邊哭
連RD來找我時都嚇到
於是同部門的跟別的部門的RD就一直安慰我
要我不要生氣 不要跟那種人計較
過了一個多小時 可能有同事跟她說
她就來跟我道歉 說她剛剛反應太大
但已於事無補了
我真的對人性很失望
這一年多歷經了很多事
到最後真正願意傾聽陪在妳身邊的人
除了最愛妳的人之外 就只剩那幾個多年的好友
人性多變 叵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