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像我這樣嗎
昨晚算一算
我竟然有13罐粉底液

昨晚上課時跟小涵聊到我的粉底液
於是我們就開始算我有幾罐粉底液
算著算著就8罐了
下課跟我家北鼻討論我的粉底液
數著數著才發現不是8罐是11罐

今早當愛麗絲再我的化妝鏡前塗塗抹抹時又發現還有一罐漏網之魚
到了剛剛我赫然頓悟我有13罐粉底液(不加我兩條BB霜)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的粉底液

1.CD:柔光親膚粉底液*1(同事說好用,一試成主顧)

2.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1(網路很紅不試對不起自己)

3.Elegance:輕盈無暇水粉露*1(未上市先轟動,試妝後發現真的很薄透)

4.Giorgio Armani:絲絨柔霧粉底液*1(貴婦怎麼可以沒有)

5.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霜*1(貴婦一定要有啊)

6.Jill Stuart:雪紡清透粉底液*1(SOGO開幕第二天慶祝跟北鼻在一起,心花怒放外加當天櫃姐很美就敗了)

7.KP:透澤粉底液*1(口碑好,連劉嘉玲來微風作活動時都特地去血拼了怎能錯過)

8.Make up for ever:拉提保濕粉底液*1(自覺女人25歲要開始抗老所以連粉底液都要抗老)

9.Nars:零油脂粉底液*1(享譽彩妝界+大師推薦)

10.Nars:保濕平衡粉底液*1(理由同上,為了秋冬彩妝要保濕所以又敗了)

11.Sisley:清透無暇粉底液*1(貴婦等級,質地清爽薄透)

12.YSL:完美光采粉底液*1((那時瘋狂愛上YSL,連粉餅都敗了2塊,因為當時台灣早已撤櫃還是在機場買的)

13.愛苪兒珍:礦物質粉底液*1(伊能靜姐姐推薦的一定不會錯)


還好我之前已經把RMK、香奈兒、香緹卡、LM的粉底液、粉底霜送人了
不然唉唉唉
有機會我再來PO各大合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