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感覺很不可思議
我們似乎重溫半年前的感覺
我們和一樣的朋友去了BABY18
因為你的朋友要回法國了
她是你好友的女友
原本我在想他們的感情可能還會有些考驗
但聽到她說明年二月就回來
因為她說她是雷小利    請叫她雷太太
我替他們放心了

半年前 我們也去了BABY18
那時的我們只是朋友
我和一群同事去慶生
你也和你的朋友去慶生
我在錢櫃接到你的來電
你用開玩笑的口吻問我要不要去你們哪
我在想要不是你當初的那一句來嘛 來嘛
今天的我們會進展的怎樣
我很少去夜店的
因為我不會跳舞~哈哈(很少人會相信)
我仍記得
在那黑漆漆的舞池中你護著我 深怕我被人撞到
轟隆隆的斥耳音樂聲中 你溫柔的在我耳旁說話
而我    將我的雙手捧著酒杯搭在你的雙肩
一幅又一幅曖昧的畫面從我腦海中閃過
那是半年前的我們
那時是我跟你    獨立的個體
現在是我們    幸福的融為一體

那晚BABY18的空氣太悶我人不舒服
你很擔心 抱著我上樓
過程中我反胃吐了一口酒
接著我吻了你
你只是吻著我 完全沒想我剛吐了
那時我心裡在想    這個男人應該很愛我吧

今天在家吃撈麵時 我蹲在地上很幸福的吃著我最愛的叉燒撈麵
而你只想到要讓我吃得比較舒服 所以搬來坐墊
當我坐在舒服的坐墊上時    看了你一眼 因為你把桌子拉離了沙發
於是我問你    那你要怎麼吃 你愣了一下 因為你完全沒想到你要怎麼吃這回事    你只想到我
我想你很愛我吧
因為對你來說 我比你還要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