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閒閒沒事的我就跟寶貝去參加101品酒會
原本想說無聊去聽聽好了
沒想到不但沒讓我失望
反而讓我讚嘆不已
由於講師本身算是酒商
因此說很多很實際且實用的相關知識

到了會場因為是有人數限制的    所以不覺得擁擠
但還是要照張相


聽說這是專門用來比賽的酒杯喔    而且是送給大家當紀念品的


會場人員很用心還準備點心與食物供大家享用
因為我只有吃布朗尼和培根捲    所以只拍了這兩樣


大家想嘗試用老師說的方法開酒


老師說要看邊緣顏色的深淺


在輕輕的搖晃酒杯    聞一聞杯裡的香氣


最後準備喝下去品嘗酒的香氣


這活動很特別
雖然是要付費的但我覺得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