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退伍了


半年多前認識你到交往到現在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 我們即將踏上新的旅途


這一天是你替代役身分的最後一天    我們在信義區回顧這半年的點滴

這是我最愛的拷師傅香烤牛排飯


第一次點香烤鹹豬肉真的超好吃


開始走在信義區的街頭    
這是你最愛逛的誠品書店


某天中油放了這隻像兔子的雕像   
我一直覺得好醜    不知他哪天會不會跳起來


經過我們時常坐的長椅    我們常在這談天說地


沿途的景色都是我們最熟悉的信義區
你說萬一哪天我不在你身邊了    你就再也不想來這了
因為信義區都是我們的回憶


沿途的每一條街景都是我們攜手走過的
這裡有著我們的小秘密


來到我們曖昧時期的小公園
好像情侶都喜歡去公園


情侶一定要拍一下身影留念啦


記得有好幾次我們坐在這聊天
我累了    你會幫我按摩


第一次發現公園的廁所很漂亮 很乾淨
可能因為這裡是信義區吧


我們都愛這裡的夜景


沿途看著我們時常往返的道路


每一條都載滿著我們有說有笑的回憶


突然間 我們發現 我們要離開了    這棟樓也差不多要蓋好了


終於你再也不用踏進這扇門了


我知道你想說
林北    再也不用看到你們這些醜兵了
恭喜你
真的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