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友就稱他為水瓶女吧
水瓶女最近分手了
原因不是男的劈腿    也非他好吃懶做
但是男生犯了很多男人都會犯的錯
"到手了就不珍惜"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水瓶女想在假日時去修個頭髮
請男人載他去
但是男人否決了   
男人對他說:你可以自己騎車去啊    可以搭大眾運輸去啊
而且我不喜歡你沒問過我 就幫我決定好行程
重點來了
以前男人在追水瓶女時    
男人是這樣說的:你要去哪我都可以帶你去啊    不管多久我都等
而水瓶女跟男人交往的期間
男人也從未經過瓶女的同意    總會自動決定好行程
除了上述事項
當然男人也有很多習慣是瓶女不喜歡的
瓶女曾經反應過
但男人總不當一回事

終於在那天 水瓶女對男人說    既然你那麼想放假 我就讓你放各長假吧
男人很錯愕
他沒想到水瓶女就這麼的說分手了
他只說你讓我措手不及

當水瓶女告訴我這段故事時
我只淡淡的對他說
"女人決定分手時,決不是只因為這一件小事,而是已經累積了很多的小事"
"當女人還願意對你說,是因為他還在為你們的將來努力,但由於你的不努力,他決定放棄你們的未來"

但男人卻總是不懂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