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愛麗絲想去逛師大夜市
想不到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師大攤販超少的
害我沒逛到幾家衣服 殘念~
不過卻讓我意外的發現好貨ㄟ
已前逛師大都太晚來了沒注意到師大夜市竟然有間美材行
而且讓我發現了它


這是孫芸芸微風少奶奶推薦的超好用睫毛膠
聽說連過敏體質都適用喔
而且它的黏性真的很好
因為愛麗絲是很容易分泌淚液的人
以前用它牌都很容易不黏
害我要常常偷補妝
自從用了它~
很少補啦    可以撐一天

而且這間美材行老闆只賣NT:269
之前愛麗絲都去頂好2F的宏賓買NT:350
雖然比一樓的便宜 因為1F賣NT:390
網拍價最便宜也要NT:250    加運費NT:30
怎麼算都是師大划算啊

不過那天老闆趕著打烊所以沒時間逛還有什麼好貨
只是在臨走前又讓我發現假睫毛老闆只賣NT:190喔
今天愛麗絲再去挖好康告訴大家

PS.忘了說明此款睫毛膠有分透明與黑色
愛麗絲買的是黑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