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愛麗絲在通化街找到的好物
話說愛麗絲去吃麻油腰子的那天    在吃飽喝足之後當然是逛街啦
於是我就踏進了一間疑似格子趣的店家    他叫小老闆
就在隨便看看之際 讓我發現這瓶
當時我還在納悶這瓶可以跟專櫃的媲美喔
因為他放了張克X斯的某瓶保養品(我忘記是啥鬼東西了)做比較
因為他強調他有5GF+保加利亞玫瑰
這麼強於是我就試用啦
結果真的是太好用了 當場帶回家

夢娜麗莎~玫瑰平衡冰菁凝露,NT:350


內容物


擠出來有淡淡的玫瑰味喔


使用心得:
有淡淡的玫瑰味感覺是天然的    不像一般香精味道很刺鼻
很好吸收    吸收完皮膚會變得較為細緻
在我努力搓揉之下也沒有掉屑
而且妝感更為服貼

附上一張完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