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收到了你的好消息
第一次我發現你終於要離我而去了


這些年來我們忙碌著自己的生活
我也知道去國外唸研究所一直是你的夢想
現在終於要實現了
很替你開心 你申請到很好的學校
原本很替你擔心大吉嶺有沒有人照顧
聽到那顆梨子會照顧牠 我也安心了


其實我是替你開心的
但不知怎麼的    打這篇文章竟有點感傷
我們相識12年了吧
第一次你要離開我這麼久    在美國唸個研究所應該也要三、四年左右吧
第一次不能在隨時我想找你聊天時就打給你了
第一次不能在隨時約你出來吃飯了
第一次不能在隨時在夜晚帶著消夜跑去你家
第一次不能在颱風天再幫你送食物了


你一直都很堅強獨立 我相信你可以在美國完成你的願望唸完研究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