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了Oriented
當我ㄧ聽到這次活動辦在遠企,心想遠企ㄝ~怎麼可以不去呢
這天Andy剛好也有空就跟我們一起去啦
第一次來參加這活動~嚇到我了
你看滿滿的人
由於當天場地比較小的關係
感覺看起來很擁擠
我覺得當天應該有超過一百人吧



好不容易鑽到後面發現這裡沒什麼人ㄝ



感謝好心人幫我們合照



這次活動個人覺得還不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參加
這天我還主動跑去跟一個可愛的小秘書聊天~哈哈
因為那兩個男的
一個我看他不敢
另一個一直說要找切入點找到人都走到別地方了,虧我們還特地走到人家旁邊
果然男人是靠不住的
還是要靠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