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化了美美的妝我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去敗家啦
因為明天是我生日,女人總是要給自己一個敗家的理由
先是跑去宏賓把我的假睫毛換成728的
接著馬上殺到SOGO進行我的敗家計畫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SMASHBOX,話說他最近在板上燒的可火紅啦
不過他們家的櫃位好小喔,感覺很擁擠
還好我今天沒遇到大家傳說中很討厭的短黑髮女主管,以免影響我的血拼心情


試了板上超夯的瞬間光彩凝露,擦在我手上的那一瞬間
天啊!我手上的紋路不見了,整各對它驚為天人,當下敗了
後來又去試它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
天啊!亮透到不行ㄝ,所以我又敗了



左:HD數位感光粉底液$1300
右:瞬間光彩凝露$1250



商品解說




接著我終於敗了~敗了
還一口氣敗了兩個
這個榮登我今年最想要的眼影(淚奔)



LUNASOL 04幸福紅梅
其實這顏色我猶豫好久
但他的顯色的狠夠力
而且我愛煙燻妝啦~所以我還是敗了




LUNASOL 05活力山杜鵑
就是他,不只Bring Bring
還讓我分別跟兩個人逛街都對它念念不忘
涵瑜一直很難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大地色系的眼影跟像豆沙色的唇膏或唇蜜
因為他們是職場上的安全色啊




滿額禮我選保養品
我這年紀還是要注重保濕跟抗老啊



這是櫃姐送我的唇彩喔



今天遇到的櫃姐人都好好
還幫我修眉~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