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是愛麗絲的生日,這天我不打算去學校
因為我要過一個跟往年不同的生日
今年只單純的想跟一群好友們度過(Carol雖然你不能來,不過星期六讓你補啦)


今天跟涵瑜(這個我國中同學,也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法蘭克、蔣小伶、胖漢克、凱子約在肥牛見
原本約好晚上七點半,卻因為同學以為我今天會去學校都準備好要幫我慶生了
也因此延至八點,先去了趟學校


一開始當然是吃吃喝喝啦
看這滿滿的肉(我想還是不夠蔡漢克吃的)




看~蔡漢克把柳葉魚烤得肚破腸流



我烤的麻糬



店家很貼心的在我們拿出蛋糕時關上燈
讓大家點上蠟燭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要吃蛋糕囉




開始很白痴的跟涵於交換禮物



這是涵瑜送我的禮物



Dior的眼影~喔!親愛的妳果然了解我愛煙燻



CAROLEE的項鍊與手機吊飾~喔!親愛的妳果然知道我愛Bring Bring




謝謝妳送我一直很想要的泡沫染髮劑



謝謝蔣小伶,蔡漢克、凱子送我最愛的瓦奇菲爾德,還有那張超可愛的卡片





謝謝你們為了我今天有的淋雨去買蛋糕、有的吃飽了也趕過來吃蛋糕、有的提著大包小包
謝謝蔣小伶、蔡漢克、凱子在我們同事的這兩年多來老是聽我訴苦工作上的種種
謝謝蔣小伶總陪我到處吃吃喝喝
謝謝蔡漢克總愛跟我很幼稚的鬥嘴
謝謝凱子總被我虧卻從不生氣
謝謝涵瑜在我生命中重要的每個日子從不忘記
我很珍惜與你們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們~我的生命因為有你們這些好友而豐富



PS.謝謝淑婷、小涵、明涵的禮物喔
我想這東西應該很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