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們不斷的在搜尋畫像素高、人臉辨識、微笑辨識時
我在尋找一台屬於我的LOMO機
某天在整理我的物品時發現了這台我高中時收到生日禮物
SONY-F77A



想當年它可是風靡全台一度缺貨、人人都想擁有的呢
還記得我還在念高職時
有個男生在我生日前夕送了這台相機到我家門口給我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答應當他女友
不過那時我滿感動的




當年他就是紅在可以旋轉鏡頭自拍喔



去年一直想有一台LOMO機,想拍出復古的照片
寶貝就送了我這台小桃紅



不過我最近發現F77A因為才四百萬畫素
拍出來的感覺其實也有點LOMOㄝ
所以我又把它拿出來玩啦
而且它可以支援到4G記憶卡






感覺還不錯吧
有F77A或F88的朋友趕快再拿出來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