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四年的德明生活再過兩個多月即將劃下尾聲
這晚大家先集合要拍個人照
身為女生大家都要畫美美的妝啦
要跟各位抱歉,因為這天時間太趕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幫你們打扮~請原諒我吧
星期六拍團體照時我再幫你們打扮喔


賈強讓你享受一下左擁右抱喔



進德明這四年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搞笑又天兵的麗君~一直心存疑慮你怎麼能當理專



迷糊的筱涵~我一直覺得你當會計應該會把賺錢改成赤字



精明幹練的淑婷~被我影響也喜歡大包包囉



眼睛像牛眼那麼大的明涵~常常要來給我諮詢陳老師工商時間一下



時間好快
我們曾經一起翹課、喝下午茶、談天說地、跑夜店、上課喝酒
如今我們真的即將各奔東西了
人生旅程中每一段你都會交到新朋友
但在你有難時願意伸手幫你一把的人並不多
出社會後工作上的同事因為利益衝突大多沒踩你一腳就很不錯
我們都在不同的領域有著自己的一片天
希望畢業後我們還能像從前同學時保持著連絡
有空再一起出來鬼混


都要畢業了就來搞笑一下吧





















ㄟ~我發現有個人沒出來搞笑喔





YA~我們即將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