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愛貓們吧


他叫咪咪,是我家最老的貓,我從國中養到現在的喔
不過他的個性很不討喜,還愛亂小便



這墊子是他專屬的



他叫美乃滋,是姐姐
行情溫和很愛跟人撒嬌



他叫嬌嬌,是妹妹
個性比害羞,不過你跟他熟後他也是很愛撒嬌的



他們姊妹感情很好喔!都要睡在一起



也可以壓在身上睡



天氣冷也要一起取暖



他叫小不點,是一隻很害羞又膽小的貓



只要有他沒見過的陌生人(對他來說)他就會躲起來



小不點很喜歡用這種姿勢坐著




在我情人節收到這個愛包後
不知為何,小不點很喜歡窩在包旁邊睡覺
我想他可能也很喜歡這個包吧



小不點很喜歡來找我,要我幫他抓抓



咪咪跟小不點常對峙
小不點很喜歡去找咪咪
可是咪咪誰都不喜歡



美乃滋跟嬌嬌最愛魷魚絲



蔡漢克說我的貓個性都像主人,都跟我一樣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