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佳麗寶今年的母親節活動雖然推出了買一送一活動~但我一點都沒被燒到ㄝ

因為我去看了那特惠組的三款眼影,結果我都不喜歡

終於讓我在網拍找到這個讓我朝思暮想已久的巧克力波斯菊啦

 

 

昨天中午我馬上殺去永安捷運站跟賣家面交喔

這是從韓國購入的比在台灣買還便宜ㄝ

還有包膜喔

IMG_3422.JPG

 色號:Chocolate Cosmos

IMG_3423.JPG 

裡面跟台灣一樣有保護

IMG_3424.JPG 

眼影盒都長一樣ㄝ

IMG_3425.JPG 

打開後,天啊!他怎麼可以這麼美

IMG_3426.JPG 

這張比較接近真正的顏色

IMG_3427.JPG 

 

 

一拍完照我就迫不及待馬上拿來化了

妝容下次再補上

不過我已經愛上他超越活力山杜鵑了

巧克力波斯菊的美連我們家法蘭克都說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