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麗絲帶著眾人的託付來到了Stila的清倉特賣會

以下圖片均用SE手機拍的,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手機拍得這麼清楚ㄝ

DSC00111.JPG 

愛麗絲是中午到場的,不過已經是長長的人龍繞一圈了,愛麗絲詢問排隊的好心人要不要拿號碼牌

好心人跟我說工作人員有說要發但都還沒拿到,於是我就先到門口想說先了解一下狀況

結果是這副情形

DSC00112.JPG 

走到門口我才發現左右兩邊有人在排隊ㄝ

而且這時有工作人員要發號碼牌,但出現了兩邊都在喊發這邊、發這邊

我在想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接著兩邊都在罵

DSC00115.JPG 

大門口也擠滿了人潮,沒錯~連記者都來了

DSC00113.JPG 

我才知道原來工作人根本沒規劃動線,導致加油站跟7-11兩邊都在排隊

後來來了個金髮伯,金髮伯說要從加油站方向開始排

這時有個好心的紫褲女生很熱心的要金髮伯去7-11旁邊的巷子看排了多少人

救護車送走了一個昏倒的女生,接著警察也來了,然後又來了一台救護車,我想是來待命的吧

這時大家的心情都很差,有人說他早上八點來的排在加油站那邊

結果到現在都沒領到號碼牌,因為他們排在後面,工作人員發號碼牌時很多人衝到前面去

結果工作人員就亂發一通,根本沒照排隊的順序的發,難怪美妝板上一堆人說排隊的是傻子

你們看7-11這邊都排到後面去了

DSC00117.JPG 

只能建議還想去Stila清倉會的朋友們,可以先去參考美妝板上很多版友的心得在考慮值不值得去啦

 

 

當然愛麗絲今天沒買到任何東西啦

因為老娘今天要畢業考ㄝ,我哪有那時間跟他耗啊

我只交待眾姊妹狀況就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