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愛麗絲與前同事幾個RD相約他們星期六補班完後要去吃燒烤

於是愛麗絲想起最近在學校附近新開了一間水窪炭烤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水窪的分店還不少只是都在偏郊區的位置

而且大家評價說東西很新鮮但不是走精緻路線

可是看他才299吃到飽,生啤酒再加99喝到飽,我就訂位啦

我跟店家訂六點半的位子,RD們已經先到店了

以下開始慘劇發生

蔡漢克他們三人於六點半準時到達水窪,隨即告知店家我們有訂位

接著在門口等了一會,之後店家發現原訂要給我們的坐位,

因為店家的疏失給了其他客人,造成我們沒位子~歐買尬,我有訂位卻沒位子

於是店家只好臨時在櫃台前排好一桌位子給我們,不過那個位子有夠爛有一推蟲子不斷的掉到蔡漢克他們身上

接著漢克他們去拿了肉想說一邊烤一邊等我,才發現爐火上的炭火都燒光了根本沒火

於是漢克他們跟店員反應沒碳了要加碳~就這樣等了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漢克他們不斷的跟店員和店長甚至好像是老闆之類的人反應

結果就是沒碳~沒有碳烤個屁啊!你要叫我生吃肉嗎

因為店家有限時間三小時,可是我們沒有碳火的這一個小時店家時間照算~有沒有天理啊

而且我們真的要大推這間店的店長,他的服務態度真的超級霹靂無敵的差到爆

要跟他點單,他兇巴巴的說一個一個來好嗎?就不理蔡漢克他們了

拜託,人家也是口氣好好的跟你講,你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我們有欠你錢嗎

況且你是服務業,一點服務業的精神也沒有,起碼老娘我以前做服務業就算再忙我也會好好的跟客人說請稍等一下

等我到時以上這些事已發生完畢

蔡漢克他們三人看到我就走出來跟我說了狀況,我聽完簡直氣炸

還好我當時沒在店內,不然以我的脾氣我想我一定會發飆吧

而且他的菜很少,肉只有三種,他們要去拿沾醬時,醬料也都用完

跟店員說,店員不知是忙昏頭還是尚未訓練好,也不知道要加料

最後建議大家要去的話可以再考慮一下,後來我們就肚濫吃了,馬上電話定為殺去東區吃春喜燒肉(下一篇食記)

不過這間店從此納入我的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