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家畢業了,今後我們都將展開展新的人生

高興的是我們終於撐過這四年,誰叫德明是當舖,尤其是財稅系

難過的是我們要分開了,這次聚餐後下次要五個人再聚首不知是何時

IMG_4955.JPG 

愛麗絲很開心這四年認識了你們,大家從不熟到互相看內衣、上課喝紅酒,一堆沒形象的事

我們一起共享開心與難過的事,也歷經彼此的悲歡離合,人生起伏

畢業了,希望今後的我們一切都是順利的

畢業了,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不要散

我們還要當小涵他兒子的乾媽,不想生的可以玩他兒子

 

 

給淑婷~你是個堅強獨立的女生,但內心深處還是希望有個懂你、疼你、照顧你,可以讓你有心靈寄託的男人,希望你擁有你想要的幸福

給麗君~你是我認識的朋友裡最天兵又搞笑的,我想應該無人能敵吧!希望你可以一直維持著這開朗的個性,工作一切順利

給小涵~想不到你這麼年輕就想不開投入愛情的墳墓,即是婚姻的開始,嫁作人婦又要照顧小孩,希望你老公賺大錢讓你早日脫離苦海,萬一被欺負了記得要跟我們說

IMG_4952.JPG 

給明涵~你是我認識眼睛最大的女生了,要對自己有自信、對自己說你可以的,不好的大型垃圾就丟掉,不要自己留著資源回收喔!希望你工作升遷、感情順利

IMG_4951.JPG

小涵送大家金沙花

麗君送了彩券

明涵送護唇油

淑婷送化妝包

愛麗絲送什麼~對不起,我忘啦!看在我以前送很多的份上,原諒我吧

IMG_4954.JPG

永遠的好姊妹,大家要常連絡喔

我們永遠都要這麼美

IMG_4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