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麗絲在高中時代(離我久遠了)西雅圖打工後,我就很少會去喝星巴克的咖啡了

每次跟朋友去星巴克不是喝摩卡巧克力碎片就是焦糖瑪奇亞朵(這大概是我在星巴克唯一會喝的咖啡了)

這天突然很想嚐嚐看板上燒很大的阿法奇朵

於是我來到學校附近的星巴克,跟可愛的店員詢問

請問你們有阿法奇朵嗎

店員很可愛的回答我:有喔

於是有了下面這一杯

IMG_4918.JPG 

哦~阿法奇朵,我終於喝到你了

IMG_4919.JPG 

 

 

果然還是要這種濃郁的咖啡才適合我

現在都只有在假日才能去日光外帶杯焦糖瑪奇朵撫慰我的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