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愛麗絲發神經的跟姐妹們說我們來個化妝包連線文怎樣

大家都覺得好有趣,於是有了這篇文章,亮晶晶已經PO了,鮪魚你的在哪

請大家來看看愛麗絲平日的化妝包吧

這是NARS滿額贈送的化妝包,愛麗絲很喜歡,因為黑色耐髒~哈

IMG_7829.JPG 

看得出他要被我塞爆了嗎?而且有點歷史了

IMG_7830.JPG 

首先登場的是底妝,左起:

紀梵希魅力勻緻3-in-1粉餅,色號2 Shaping Rose

YSL明采筆,色號2,愛麗絲通常用在遮黑眼圈跟鼻翼兩側(泛紅)

IMG_7842.JPG 

你們一定覺得他沒凹對吧!那是因為愛麗絲很少在外補妝,通常一整天我只會用海綿吸油,補粉餅的次數很少,而且我每次補妝的用量很少,我都是少量多次上,不會一次抹很多喔!這塊粉餅同時有修容效果,因為他有四種顏色很方便,而且控油力滿好的,一段時間出油後,呈現的光澤很好看

IMG_7832.JPG 

眼影類,左起:

REVLON露華濃黑暗系煙薰眼影筆,愛麗絲這支是深咖啡,這支我常常用在畫大地色煙燻妝時

晶鑽星光閃眼影,色號金沙

YSL雙色眼影,色號1

IMG_7834.JPG 

看得出他很凹嗎?這塊眼影打從購入到現在,即使愛麗絲以經擁有無數款眼影後,他依然是我的心頭好,這款大地色不要看他只有兩色,他真的美得沒話說,簡單又有神,而且他的光澤粒子好美

IMG_7835.JPG 

REVLON這塊應該算是很低調的小星星吧!愛麗絲是用來打眼窩色

IMG_7836.JPG 

腮紅類:

KP果漾修容餅,色號草莓粉紅 x 蜜桃橘,記得這好像是限量款加上他的顏色很粉嫩,刷在臉上看起來氣色很好

IMG_7833.JPG 

眼線類,左起:

咖啡豆眼線液,黑色,愛麗絲使用上沒有暈染問題,所以很愛用

植村秀雙頭眼彩筆,粉霧白與珍珠白,愛麗絲都拿來打眼頭跟下眼線,很好用

MUF極效潤澤防水眼線筆,2號與10號,愛麗絲習慣上眼線用眼線膠,所以這一樣用在下眼線,因為他很持久也不容易暈染,同時可以創造比較柔和又有神的下眼線

蜜斯佛陀自動眉筆,咖啡色,很顯色好畫 

IMG_7841.JPG 

咖啡豆眼線膠 ,黑色,好畫、持久、不暈染,即使用在下眼線也不暈

IMG_7848.JPG

唇彩類,左起:

 NYX,159號,很顯色但有奇怪的人工櫻桃味,雖然有我不愛的怪味可是顏色很好看,可以搭任何顏色的眼影

大創唇蜜,3號,愛麗絲都跟最後那支MAC搭在一起顏色超美

美容展小乖凹廠商送的

Embryolisse護唇膏,擦上後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很保濕,大部分是用在睡覺前

音樂家護脣膏,一度解救我曾經乾荒的嘴唇,吸收很快,愛麗絲總覺得他有淡化唇色的效果

MAC唇膏,PEACH-STOCK,很遮唇色而且裸色超美的,聽櫃姐常缺貨

IMG_7839.JPG 

工具類,左起:

棉花棒,都是單支包裝的而且比一般市面上賣的細小,很適合用在局部清潔

BB的唇刷

咖啡豆眼線膠附的眼線刷

KP滿額贈送的小刷子,愛麗絲常拿作眼影暈染

修美人的睫毛梳,很好用可以將睫毛梳的根根分明

粉紅色小盒子用來裝假睫毛 

IMG_7846.JPG 

蘭蔻3D立體防水睫毛膏,黑色,他是愛麗絲多年來的最愛,因為我的睫毛每次好不容易夾翹後,萬一不小心刷到太濕或太重的睫毛膏馬上就塌下來,這隻是我實驗無數睫毛膏後唯一不塌又持久的,所以他一直是我的最愛,我都拿他定型後才使用其他的濃密或纖長睫毛膏

National第一代燙睫毛器,第一代是為一日本製但是已經絕版了,後面出的幾帶都是大陸製,愛麗絲還是覺得第一代最好用,還好我當初有囤貨 

IMG_7847.JPG

小剪刀,修剪假睫毛 

拔眉夾

斜口夾,戴假睫毛用的,大推

修美人粉刺夾

貝麗瑪丹黑膠

貝麗瑪丹白膠

IMG_7838.JPG 

蘭蔻眼唇卸妝液,愛麗絲都會隨身攜帶一瓶小瓶的以備不時之需,但自己很少用到,通常是借朋友 

IMG_7849.JPG 

打火機與KP睫毛夾

打火機是用來燒睫毛夾的,可以讓睫毛很容易就夾得更翹喔

KP這支睫毛夾在我心中他贏過資生堂213了,我覺得他比213還好夾,不需費力一下就夾翹了 

IMG_7845.JPG 

愛麗絲愛用的雙眼皮貼,黏性很好 

IMG_7843.JPG 

佳麗寶的吸油面紙買了快兩年了還是滿滿的,通常是給朋友用,因為我已經習慣用海綿來吸油了 

IMG_7844.JPG 

我的刷聚大將,左邊那8支都是歌劇魅影的,歌劇的眼線刷愛麗絲大推,好用到爆

右邊那支暈染刷是美容展的戰利品,便宜又好用 

IMG_7909.JPG 

附上一張當天的妝容

IMG_7800.JPG 

 

 

想不想參觀愛麗絲姐妹們的化妝包呢

亮晶晶

鮪魚~他還沒寫

小乖~他想罷工

Pico

姿君

小萱~他想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