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愛麗絲之前在噗浪上說要實行每日一PO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每日一PO喔

只是從星期天開始因為搬家的關係到現在我的每日一PO都在停擺的狀態

打從上星期就因為要整理搬家的東西,所以連擺攤都暫緩了

沒辦法誰叫愛麗絲東西很多,明明我以為每個女生應該都差不多吧

想不到MJ的姐妹們每個看到我的東西都說我那是一家四、五口的行囊

星期天有不少朋友們自告奮勇的來幫愛麗絲搬家,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省去不少時間,說真的這個新家我超滿意超愛的

非常有空間感,也很溫馨舒適,也讓我有股幹勁想趕快將房子整理好

礙於法蘭克這周行程太忙碌,所以這房子到目前為止幾乎都是愛麗絲親自整理的

我真的不得不說自從我沒跟我媽住在一起後,我就沒這麼認真打掃過房子了

不過我想趕快讓這新家可以以最舒適的狀態迎接姐妹們跟朋友們的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