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麗絲時常三餐不正常再加上本人有嚴重的便秘

何謂嚴重的便秘呢?本人可以一個星期都沒排便

 你能想像整整一星期都沒排出廢物的感覺嗎?我想有便秘的朋友們應該可以了解這種痛苦吧

愛麗絲曾經試過各種方式吃辣、浣腸、喝消脂茶、喝優酪乳,有的沒效、有的剛開始有效、有的會忘記、有的很傷身

就因為這樣愛麗絲決定接這組舒暢乳酸菌試用,想看看能不能把身體裡的那些廢物都趕走

收到商品時愛麗絲才發現原來這組有獲得FG的優選

IMG_9176.JPG 

來看看他的成分與使用方法,因為是乳酸菌所以建議大家不要用熱水沖泡,用溫水就可以啦

IMG_9177.JPG 

很貼心的附上熱量喔!女人怕胖啊

IMG_9178.JPG 

這次試用的是檸檬優格口味

IMG_9179.JPG 

一盒裡面有20包喔

IMG_9180.JPG 

 

IMG_9181.JPG 

看了一下說明書發現除了藥物以外愛麗絲好像都有ㄝ,我腸道會不會壞死啊

IMG_9182.JPG 

看到那六種可能會產生的可怕後果,愛麗絲都快嚇死了,我真的很怕老化

IMG_9183.JPG 

還附有自己檢測讓你更加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

IMG_9184.JPG 

看看你有幾項呢

IMG_9185.JPG 

算算你的腸道年齡是幾歲啊?至於愛麗絲的是~偶不告訴你啦

IMG_9185.JPG 

拆開後發現是白色的粉末~難道是...就是檸檬的味道啊

IMG_9325.JPG 

第一天愛麗絲是早上用溫開水泡一包先來喝看看,味道還不錯帶有點酸甜感但不是死甜,而且沒有藥味喔!愛麗絲是個很討厭吃藥的人,所以我生病都不看醫生的,因為我不想吃藥,不過大家不要學我喔!真的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當天愛麗絲是沒有上廁所,因為我是千年便秘王啊!不過當晚愛麗絲有感覺到肚子有咕嚕、咕嚕的喔

但是到了隔天中午愛麗絲竟然上廁所了,真是太神奇了,我竟然沒用浣腸也能上得出來

我知道討論這種話題很難為情,可是我還是要讚揚他一下啦

IMG_9326.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考一下他們的網站ㄛ

http://www.vitawell.com.tw/index.php?target=product_inner.php&pclass=42&sn=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