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payeasy 2008主打的新廣告
我真的由衷的不得不佩服他
因為廣告內容活生生血淋淋的將大多數女人的心聲公諸於世
大多數的男朋友就像廣告裡的男主角一樣
總是對女友說下一次我帶你去、下一次我買給你、下一次我再補償你
諸多的下一次,但不見得有哪一次實現了
大多數的男友都把下一次跟以後說得很輕鬆、講得很自然
但真正做到的有哪幾個?
就我周圍無數的女性同胞裡,很少看到
當我看到廣告最後一幕大剌剌的幾個大字『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只能對他豎起大拇指
這廣告贏了
他贏了無數女子的芳心
因為他說中了無數女子的心聲『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各位男士們,看清楚點
你們是否也常這樣對自己的女友說出這句話
如果是麻煩你們檢討一下
不要老要求我們女人犧牲奉獻
試問你們又做了些什麼
我最討厭男人說我現在沒時間陪你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拜託你,現在你都沒辦法給我了,你還要跟我說將來
我又不是要霸佔你一天24小時
難道你忙得連假日撥個幾小時陪陪你可愛、美麗的女友都沒時間
可是你的酒肉朋友、拜把兄弟一通電話你可能馬上抓件外套就殺出門了

麻煩各位男士看到這廣告時順便想想你身旁那個愛你的小女人或大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