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不想再觸及那些過去
我發現
我不想再看到那些文字
我發現
我不想再聽見那些呢喃
我發現
我的心會痛
我發現
當越愛一個人時
那些曾經的甜蜜對愛你的人來說是沉重的
我發現翻閱那些曾經
竟然會令我難過
是因為自己曾經的傷痕嗎
我以為過了這麼久了
那些藏在心底的傷應該已經痊癒了吧
但就像破鏡難圓的道理一樣
曾經碎過的心
要如何讓它跟原始的一樣呢
在一個人的深夜裡
聽著那些曾經陪伴著我的歌曲
想不到仍會淚如雨下
我能像他們這麼好嗎
我能像他們這麼用心的愛你嗎
我能像他們可以跟你天南地北的聊天嗎
曾經封閉的心
要再次打開
需要極大的勇氣
很怕
很怕再受傷
很怕幸福
在一眨眼、一轉身之間就消失了
很怕我做不到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