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電視裡聽到劇中人物說到:女人的溫柔是男人哄出來的
我仔細的思考了這句話
的確
女人的溫柔是男人哄出來的
假使一個男人老是讓愛他的女人為他擔心    
假使一個男人老是讓愛他的女人懷疑他是否出軌
假使一個男人老是不在乎女人的心情
假使一個男人老是不聽女人所說的話

我想最後這個女人不是個神經病就是跟這男人分手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讓他的女人感到安心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讓他的女人充滿安全感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在意女人的情緒起伏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願意聽女人說話

我想這個女人會一直用她的溫柔去愛這男人

於是我想起了你


因為你給我的愛
因為你對我的好
所以我有了這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