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昏倒了
跟北鼻還有兩的好同事吃完燒烤後
一走出肥牛的大門
我就開始覺得人不舒服
當下我只想該死的不會吧
因為曾經有幾次昏倒的經驗
不過都是好久以前的事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種感覺了
還記得我就靠著我家北鼻跟他說
我人有點不舒服借我靠一下
才講完大概一分鐘
我就整個人往後倒
北鼻跟同事都嚇壞了
他們問我怎麼了
突然間我意識恢復了
但卻從我口中吐出一句勁爆的話
我跟大家說我要等他們出來
這時北鼻跟Josh都嚇到了
一直問我他們是誰
結果我又說了一次我要等他們出來
其實講第一次時~我根本沒印象
但講第二次時~我有印象
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說ㄟ
至於他們是誰~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只不過那天聽說是中元普渡的最後一天

回到家我還跟北鼻說趕快把我昏倒後的樣子照一張
他聽了真的很無奈~不想理我
於是
我只好自己照一張囉

很蒼白的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